喵橘吉莎

光影不拆不逆我们就是好朋友

我家师兄有点傲娇】2

兄坑光影,雷者自避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唉唉,我和你说,逍遥门有个长得特别漂亮的人!”


“哦?那个人咱什么样,具体说说?”


“我也听别人说的,是蓝色的头发,水灵根天才。我要是能得到的话就……”


“你疯啦?!那可是逍遥门的大弟子。”


逍遥门的,大弟子吗……


忍流光本来是没事儿出来散散步的,累了才来茶馆里歇息。休息时忽然听到了这些人的谈话声。


小孩子是好奇的,所以忍流光自然就凑过去听了听,意外得到了一个消息:逍遥门的大弟子是个美人儿。


忍流光天生是就喜欢长得好看的。不是奢求要有多么妖艳,就是美。


忍流光想,能被人夸美的人应该都是女孩子,水灵根的话,许是得要比一般的女孩要更美一些吧。这就是他决定去逍遥门的原因。


他想要了解一切美好的东西,这就是理由。


但是进入门派之后,得知逍遥门的大弟子并不是女生,而是男生。虽然有点儿失望,但好歹人是好看的,这对忍流光来说也是足够的了。


想要好好守护这清澈的如流水般的眼睛,不想要他哭泣,不想要他受到伤害。


但是进入门派后却暴露了本性:不是天天找他切磋,就是去调戏他。


“大师兄,我们来比扳手腕吧。”忍流光依旧笑嘻嘻地向他的大师兄说道,和狐狸一样。


“切磋可以,扳手腕不行。”


眼见心上人就要转身离去,忍流光立刻挽留。“好好好,那你赢了我亲你一下,我赢了你亲我一下。”


这调戏般的语气立刻让逍遥渡影红了脸,毕竟他是逍遥门的大弟子,还没有人敢这么对他说。但是忍流光敢。


“不行,滚!”逍遥渡影快步离开,不想要忍流光看见自己红着的脸,而且逍遥渡影是不可能答应这种无理的要求的。毕竟他将来是要成为逍遥门门主的人,成为修真界的一代传奇,带领逍遥门走向辉煌之人……


但是梦想就和玻璃一样,别人一摔,它就碎了。


门主竞选的大赛上,逍遥渡影一路过五关斩六将,怀着势在必得的信心,终于来到了决赛。


逍遥渡影走上比武台,接着是逍遥门的二弟子。逍遥门的二弟子是女修,长得也美,修炼也是逍遥门里最认真的,是从小被逍遥渡影和逍遥散人一手带大的,而他现在的境界和逍遥渡影不相上下。


随着一声“开始”,逍遥渡影和二弟子开始进行最后的决赛。


台下有一个女孩,很担心,和别人兴奋的样子完全不同。她也和逍遥渡影一样,蓝头发,蓝眼睛。她是逍遥渡影的妹妹——逍遥星河,但她并不算是人,而是“会动的肉体”。


为什么有这么说她呢,因为她是逍遥渡影用灵力“造”出来的,是人造人。本来逍遥渡影是想造出可以陪伴他,像父母一样的“人”,可惜灵力不够,所以只能造出来个妹妹。


这件事除了逍遥渡影和逍遥星河,门里的其他人都不知道,包括忍流光。逍遥渡影骗他们是做任务时救的女孩,因为天赋好索性就带回来了。


但是人造人是要花费很多灵力的,更何况逍遥渡影现在还没完全恢复。再加上之前的搏斗,逍遥渡影已经很累了,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,他只得硬上。


二人在比武台上打了不知道多少回合,一会儿你站上风,一会儿我站上风。


随着“啪”的一声,不轻不重。嗯,是剑掉了的声音。


剑的主人是逍遥渡影。门派里的所有弟子都很震惊。他不是别人,他是逍遥门的大师兄,注定要成为逍遥门门主的水灵根天才!可是现在居然……嗐。


于是就这样,二弟子成为了逍遥门的门主,而逍遥渡影则是成为了副门主。


逍遥渡影小时候的梦想就这么被别人抢走了,就这么打碎了。忍流光是最不开心的,竞赛的时候忍流光特地放了水,就是为了让逍遥渡影成为门主,而现在却……


逍遥星河也不开心,她是他哥哥造出来的,简单来说她的哥哥算得上是她的恩人了。所以她也很希望逍遥渡影能成为门主。


但是逍遥并不失望,反而笑得很开心。因为他带大的孩子,陪着他一起修炼的那个孩子,曾经说过要让门派更好的孩子,长大了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可能写得有点快,之后慢慢补回来。

评论(7)

热度(1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