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橘吉莎

光影不拆不逆我们就是好朋友

【光影】老牛吃嫩草?嫩草吃老牛?(1)

可能ooc,注意避雷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觉醒来,逍遥渡影先是看到了金闪闪的东西,没错,那是忍流光。


逍遥渡影丝毫不犹豫地将他踹下了床。


“哎呀!渡影你干嘛踢我。”忍流光被这突如其来的一脚搞懵了。


“谁让我乱上我床的?!还有,我不是说过不准叫我渡影吗,没规矩,该打。”


“那我不叫你渡影还能叫什么?”忍流光从地上爬起来。


逍遥渡影用一种看傻子一样的眼神对他说:“三师弟你傻了?我是你大师兄啊。大白天开什么金身护体,把金身护体撤了,逍遥门道服给我换上。”


忍流光皱了皱眉:“你不是,逍遥渡影?”


“哐!”“说什么呢!我是你大师兄逍遥渡影!”


“渡影我错了!别打!”


逍遥渡影揍了忍流光一拳,刚打完门就开了,冲进来的是东方纤云。


“师叔!现在,现在……”


“你是谁,新来的弟子吗?”逍遥渡影上下打量了一下东方纤云,“新来的师弟怎么这么没规矩。”


“不是的,你现在和我们,根本就不是同一个时间线!”


让我们将时间调回几分钟以前。


早上,东方纤云是被卜算天叫醒的。


东方纤云看着卜算天,卜算天黑着脸。


“算天你怎么在我这儿?”


卜算天召唤出了系统,对东方纤云说:“系统出故障了。”


“所以?”东方纤云试探性地问了一句。


“所以你的师叔——逍遥渡影回到了他小时候,而小时候的逍遥渡影来到了他现在。我们必须赶紧找到逍遥渡影。”


“完了!”逍遥门的人都很清楚,当初忍流光背叛了逍遥门,而现在逍遥渡影要是看见现在的忍流光,指不定要闹出什么大乱子来。


东方纤云跑了过去,但是他好像忘了——卜算天在这个世界中根本跑不了。


于是我们的卜算天就只能走过去了,在心里吐槽了一句:这是我见过最脑子有坑的穿越者!


于是就有了之前的那一幕。


“那你有什么证据吗?”


“你现在多少岁?”


“16岁啊。”


“这就对了,因为现在的你应该是108岁。”


“哐!”逍遥渡影揍了东方纤云一拳 :“我有那么老啊?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吃饱了点赞,没吃饱推荐,我继续做饭。

评论(22)

热度(64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